close
牽手說永遠下手扶梯一對老夫妻在我們前面爺爺宜蘭民宿的手緊緊拉著奶奶的我低頭  目光停留膠原蛋白在包覆我小手的老公大手上你會一直這樣牽著我永慶房屋嗎?即使你老得走不動了 而我臉上皺紋也比術後面膜浪漫多時你也會一直這樣牽著我嗎?你笑著說 買房子不會可是 那股從你手心傳過來的溫度 熱辣室內裝潢辣的我知道  你會一直握緊我的手無關房地產乎歲月 


.msgcontent .wsharing 賣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婚禮顧問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uf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