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采主持的創業動機 創業的動機,說起來也挺有趣的!只是為了成就一個理念!一個自己的夢想!新成屋 在歷經職場這麼多年,中間也曾經歷過各種技能的多元整合,發現若想要在現今社會下賴以生存,建築設計僅有靠著自己的能力與經歷, 靠著自己的理念與往生約20年的父親 第一次的出現託夢時堅定又清術後面膜楚的一句話做支柱「妹妹,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我會幫著你的!」讓我有著無比的勇氣, 再加上室內設計週遭的老師、朋友真心鼓舞,雖然也會有過些許的懷疑與恐懼, 但是對於要從事幸福樂活產業,我酒店經紀相信自己的敏銳直覺,深刻了解這是一個市場驅勢。 我真心的希望可以帶領週遭的人,讓結婚變成房屋貸款一個難忘的記憶,讓活動變成一個歡樂的時光、讓減重與美麗變成生活上重要的課題(就像我的堅小額信貸持,兩個半月減重成功!)讓兼差派遣的工作樂趣變成搶錢的幸福產業! 如果因為我的堅持與創造有巢氏房屋,可以大家笑容滿溢,那是不是也算是一種福報與功德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設計裝潢{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uf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